「全港小学可持续发展『环保巴士』创念比赛2022」

最新消息日期

为了让学生透过不同的环保教育活动,提高对小区环境的关注、以创新的STEAM元素融入生活环保概念,并向小区推广节约能源及珍惜环境资源的生活模式。本校诚邀全港小学生参加由本校主办、九龙巴士 (一九三三) 有限公司及可持续发展学校奖励计划赞助的「全港小学可持续发展『环保巴士』创念比赛2022」。

比赛时期:202244(星期一)626(星期日)
参赛对象:小一至小六级学生
参赛连结:https://forms.gle/F8e1Ve3oc8TwzFgb8   
比赛项目:
所有报名参赛并成功提交作品的队伍及每位参赛者,均会获大会颁发参赛证书乙张;奖项分设冠、亚、季军各1名及优异奖5名,分别获得下列奖品:

冠军:奖状、礼券港币$1,500及礼品 (KMB Volvo B8L (路线98)」遥控巴士)
亚军:奖状、礼券港币$1,000及礼品 (KMB Volvo B8L (路线98)」遥控巴士)
季军:奖状、礼券港币$ 800及礼品 (KMB Volvo B8L (路线98)」遥控巴士)
优异奖:奖状及礼券港币$ 200

截止参赛日期:2022626(星期日)

得奖结果公布

如有任何查询,欢迎致电2641 9733与郑名芑老师或袁之彤助理校长联络。

「全港小学可持续发展『环保巴士』创念比赛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