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WonderLand 開幕禮

日期
活動簡介

如何讓學生從生活中學習英語,並把英語帶入生活,是許多本地學校長年面對的難題。明愛馬鞍山中學近年得到「學校起動計劃」(Project WeCan)的贊助,推行多項不同的學與教活動,將英語教育與學生的日常生活全面扣連。在計劃的支持下,該校全新興建的英語閣English WonderLand於近日正式落成,旨在為學生營造全新的學習空間,不論課時課餘都能親近英語,提升英語水平。

English WonderLand的開幕典禮於早前2021年3月8日正式舉行,邀得學校起動計劃秘書處秘書長鄧家鳳女士及另一位贊助商代表三寶鐘錶珠寶(財務及營運)副總裁馮漢倫先生,蒞臨本校擔任主禮嘉賓。該校兩位學生小司儀,先以流利的英語介紹兩年來形形式式的英語學與教活動,如戲劇排練、主題參觀、不同的英語遊戲及多媒體交流等,又向兩位嘉賓仔細介紹English WonderLand中的豐富學習資源與別出心裁的教具設計。主禮嘉賓馮漢倫先生在典禮致辭時表示,他對明愛馬鞍山中學培養莘莘學子的熱忱感到欣慰,亦勉勵同學繼續努力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