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推介:「校園點訊」計劃(三)

最新消息日期

「校園點訊」計劃網上有獎問答遊戲現推出第三集《網絡欺凌-中學篇》的YouTube 教學短片。同學們觀看短片後,只須回答簡單問題,就有機會獲得由沙田區少年警訊贊助的獎品。

每間學校最快答對問題並填妥簡單資料的首3名學生,即可獲得$50 元星巴克禮券乙張。獎品有超過700張餐飲現金券,總值超過港幣 $35,000。

現誠邀貴校繼續參加,請將以下教學短片連結,上載於貴校的網上教學平台內,並協助我們推廣及派發獎品予得獎學生。
 
「校園點訊」第三集

第三集《網絡欺凌-中學篇》
本集將會為大家闡述網絡欺凌的行為,遇到網絡欺凌時應如何應對,及可能涉及的相關法例。

條款細則:

1. 獎品將交予有關學校派發。
2. 遊戲截止日期至2020年6月15日 。
3. 沙田區少年警訊保留最終派發獎品決定權。
4. 每名參加者只能遞交表格一次,重複遞交之表格將會作廢。

連結:https://youtu.be/xqqLwHot7oA

問答表格: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dfK2W8LXYJlgx_luIUdj02annT0e-cbjAE7i5qtwJAat5T8w/viewfor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