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港小學可持續發展『環保巴士』創念比賽2022」

最新消息日期

為了讓學生透過不同的環保教育活動,提高對社區環境的關注、以創新的STEAM元素融入生活環保概念,並向社區推廣節約能源及珍惜環境資源的生活模式。本校誠邀全港小學生參加由本校主辦、九龍巴士 (一九三三) 有限公司及可持續發展學校獎勵計劃贊助的「全港小學可持續發展『環保巴士』創念比賽2022」。

比賽時期:2022年4月4日(星期一)至6月26日(星期日)
參賽對象:小一至小六級學生
參賽連結:https://forms.gle/F8e1Ve3oc8TwzFgb8   
比賽項目:
所有報名參賽並成功提交作品的隊伍及每位參賽者,均會獲大會頒發參賽證書乙張;獎項分設冠、亞、季軍各1名及優異獎5名,分別獲得下列獎品:

冠軍:獎狀、禮券港幣$1,500及禮品 (「KMB Volvo B8L (路線98)」遙控巴士)
亞軍:獎狀、禮券港幣$1,000及禮品 (「KMB Volvo B8L (路線98)」遙控巴士)
季軍:獎狀、禮券港幣$ 800及禮品 (「KMB Volvo B8L (路線98)」遙控巴士)
優異獎:獎狀及禮券港幣$ 200

截止參賽日期:2022年6月26日(星期日)

得獎結果公布​​​​​​​

如有任何查詢,歡迎致電2641 9733與鄭名芑老師或袁之彤助理校長聯絡。

「全港小學可持續發展『環保巴士』創念比賽2022」